close

奇奇懶了很久

終於又提起勁要來寫遊記了XD

這次跟朋友來台中3天2夜

分享一下我的路線給大家參考吧

Day one:

    東海大學文理大道 — 東海路易斯教堂 — 台中國

    家歌劇院 — 柳川河岸 — 旱溪夜市

 

1.東海大學文理大道 :

   奇奇其實之前就來過了

   蠻喜歡這條大道的感覺

   難怪不少人在這運動、散步
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2.東海路易斯教堂:

   假日真的有不少人來朝聖😂

   好天氣蠻適合野餐、拍幾張假文青照

   我還蠻想進去裡面看看的

   可惜沒有開放
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3.台中國家歌劇院:

   建築外觀真的是很藝術感耶

   可惜水面前一直有人在

   不然想拍張倒影照的

  

   裡面也有不少文創的攤位

   有DIY盆栽等等的活動

   當然歌劇院一定也有相關表演

   但奇奇沒啥興趣就沒看了


 

4.柳川河岸:

   不知道為什麼沒有開放到河岸邊

   所以只能在橋上拍個幾張

   但我的腳架零件就這樣下河去了QAQ

   為了夜景犧牲不小啊

   拍完就去旱溪夜市吃晚餐

   那豆乾真的是頗讚

   湯汁吸滿滿啊~這點最令我印象深刻😆


Day two:

     九天黑森林 — 梧棲漁港 — 高美濕地 — 逢甲夜市

     這天的景點真的很遠

     所以不建議塞太多行程喔


 


5.九天黑森林:

   這片森林就在九天玄女廟後方喔

   沒錯~就是 < 陣頭 >的那一間

   只單單拍景還是有點空虛

   有人的話就可以拍出不同感覺喔


 


6.梧棲漁港&高美濕地 

   梧棲漁港有不少攤販/餐廳

   去高美濕地之前可以先來填飽肚子

   奇奇逛魚市看到那鮭魚生魚片實在很想下手

   但礙於跟夥伴兩人應該吃不完就作罷了😂

   到高美濕地真的是晴空萬里啊啊啊

   我就是在這被曬傷的😆

 

   看看這螃蟹都在嘲笑我了

   步道邊可是有一大群呢

 

   步道走到底

   也能下去踩踩水

   大熱天下去~~真的很舒服

 

   奇奇待的不夠久~不然應該能拍到美美的夕陽照

   不過在待下去我都要被曬暈了😩

   所以就先撤回逢甲吃晚餐囉


Day three:

    審計新村 — 潭雅神綠園自行車道 — 高鐵

  

 7.審計新村:

   一個小小文創市集

   有看到一家排著長長人龍的店

   好像是賣三明治之類的

   不過真的蠻小的耶😂

   沒多久就往下個點去了


 

8.潭雅神綠園自行車道:

   奇奇在行前做功課時

   就對這個點非常有興趣

   果然真的非常好拍啊

    


   看到這樣一條直直的下去

   感覺很放鬆

   大部分自行車道也都有樹蔭

   隨著自己的節奏

   踩著踏板想停就停 

   中間在去咖啡廳坐坐

   回到市區也就下午囉

   吃個晚餐就回家去


   說到這三天~有幾家真的很好吃

 

1.奇奇真的忘記在哪了😂

   但是是在市區

   這家的沙拉很特別

   裡面還有一大塊豆腐

   整體份量也很大


 


2.米亞諾手工抹醬

   他們家都抹醬有很多種

   我選的是 烏龍茶口味

   不過吃下去還真是超乎我預期

   真的很想再來一片😆


 


 

 

 

  

3.阿瑪菲廚房

   這家個人覺得很讚👍

   店家外看起來真的很像住家

   老闆不急著你點菜

   她是一道一道跟你解釋

   在讓你選擇你真的想要吃的

   第一張的「臭豆腐酸菜義大利麵」

  我原本根本沒想要點這道

  但吃了才發現還好有點

  他的蝦子🦐也很新鮮

  不過這三樣下來大約在1300$左右

  奇奇出來玩都會對自己好一點

  大家可以考慮一下😆

  以上是奇奇的台中行

  

      



    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maz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